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

彌可保®活性B12營養素

全速修補破損神經線    擺脫痺痛!  

彌可保®活性B12營養素,日本衛材藥廠製造有助修補及重新鞏固受損的周邊神經線,從而減少「漏電」情況,舒緩痹痛。 實証能舒緩長期麻痺剌痛,重現四肢活力 !

  • 舒緩指尖、趾端、手、腳痛、周邊麻痛
  • 屬活性B12,無須肝臟代謝、身體直接吸收
  • 比普通維他命B(非活性)提供更直接療效
  • 適合因糖尿病、病毒感染 (生蛇)、勞損、長期受壓、外傷、腫瘤或藥物影響神經線的患者
  • 比止痛藥有效,能修復受損神經線,舒緩痺痛感覺
糖尿病病毒感染(生蛇)勞損、長期受壓、外傷、腫瘤藥物等引致神經線受損的長期痺

*彌可保分為注射劑型及口服藥物型。注射劑型專為惡性貧血患者而設,能更快提高濃度,詳情請向醫生查詢。


產品資料

  • 商品名稱﹕:彌可保®活性B12營養素
  • 產品功效﹕修補受損神經
  • 生產地區﹕ 日本
  • 生產廠商﹕衛材藥廠
  • 產品查詢:  2516-6128


產品特點

1. 急救破損神經線擺脫

神經線外層破損引致痛楚,治本之道,應增強神經細胞的營養吸收。日本製造彌可保®含有活性B12營養素,有助修補及重新鞏固受損的周邊神經線,減低「漏電」情況,令痹痛可真正得到舒緩。

2. 活性藥效更快更直接吸收
B12有活性與非活性之分彌可保®所含有的活性B12具更高的生物藥效率,藥效更加迅速,無須經過漫長的轉化過程,避免延誤及耗損,及時令神經細胞發揮修補作用,更可避免毒物代謝問題。

相反,非活性B12藥效較慢,需要一至兩個月才能轉化成活性效能,期間會在體內釋出氰化物(Cyanide),需經肝臟排出體外。


 
Product clinical studies 表顯示活性維他命B12有助修補受損神經

3. 日本大藥廠研發神經線專藥

彌可保®的成份包含活性維他命B12營養素,有助修補破損神經線。服食彌可保止痛藥有效,因為止痛藥只能暫時治標,無助修補神經線,亦無助舒緩痺痛感。

對症下藥  !     復修受損神經細胞脫離長期痛症

衛材藥廠簡介

衛材藥廠1941年成立,是一家以研發醫藥為主的跨國公司,總部設於日本東京。以科研為本,一直致力於研發及製造醫療藥物及健康食品,業務已拓展至全世界,全球員工超過萬名,品質管理嚴謹,務求穩定提供卓越的優質產品,造福全球病患者。

理念

衛材衛材多年來本著「human health care "hhc"」的企業理念,竭力為病患者及普羅大眾提供優越的服務。" hhc" 意指任何時候,均以病患者及其家庭的需要為重,提升其福祉,並肩負使命,為醫療作出貢獻。「關心人類健康」,讓世人享受到優質生活(quality of life)。

品質保証

衛材一直致力於研究、開發、生產及發售醫療藥物及健康食品,設立完善管理系統,行銷世界各地。所有生產操作均符合藥品生產品質管制規範(GMP),確保產品品質效用符合標準

藥品種類

主力開拓中樞神經系統、消化系統、內分泌骨科、心血管等範疇。

資料來源: Eisai

7 則留言:

  1. 一盒多少錢?高雄哪家藥局有販賣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買一百顆,打完折400元,整盒的1000顆,就不清楚價格了。可去健保藥局詢問看看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是在台北的上海聯合藥局買的
    任何一家健保藥局都有賣
    或可請醫師開,這是自費藥,健保不給付。

    回覆刪除